陌.

对雷安的爱至死不渝.

雷安/校园文

雷安cp向/微瑞金


触雷自避

_____________


早上,安迷修一如既往的在校门口扣分


“安哥,早啊”

原本安安静静的门口响起一个声音

安迷修:“是金啊,进去吧”“嗯!”金身后跟着一个白发少年,面无表情说“金,走吧”“诶,格瑞你等等我!那安哥再见了!”

格瑞跟金刚走不久,又来了四个人

安迷修:“雷狮,学校不许戴头巾!”雷狮:“安迷修你烦不烦啊,管这管那的”安迷修:“这是在下的责任,在下并不觉得烦”雷狮:“啧,我们走”说完雷狮身后的卡米尔,帕洛斯和佩利就跟着他走进了校园安迷修:“恶党就是恶党”安迷修一直对雷狮有一种感觉,喜欢?又好像不是,每次见到雷狮,他的心跳都加快了几拍,安迷修现在心里只有一个念头“喜欢?”“不可能,在下绝对不可能喜欢上一个恶党”


上课铃响了


安迷修也回到教室,坐回了自己座位,安迷修的同桌是雷狮上课时雷狮也经常搞些小动作去烦安迷修

“雷狮,你烦不烦啊,每次上课都打扰我记笔记”因为在上课安迷修说得很小声“再认真又怎么样,还不是比我落后一个排名”雷狮无所谓的说着“…”安迷修顿时怼不上来了,因为也是,雷狮一直都是年级第三,而安迷修都是第四


下课铃响了


雷狮头也不回地走出教室,安迷修也要去外面巡查了走到走廊那,安迷修就看见金和格瑞手牵手走回了教室,安迷修心想:“原来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啊”安迷修一转头,就看见雷狮,刚准备走过去的时候就来了一个女孩子,手里拿着一封情书对雷狮说“雷狮同学,我喜欢你!”由于那个女孩子说得有点大声,走廊上的人开始起哄,安迷修看了之后,觉得有点难受,那种感觉,就是觉得心有点酸酸的“我该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“难不成我真喜欢雷狮?”就在安迷修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,雷狮似乎注意到了旁边的安迷修,对那位女孩子说“我不喜欢你”说完就往安迷修那个方向走去,安迷修刚准备走的时候,就被雷狮拉住了,“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?怎么,吃醋了?”安迷修被雷狮这么一问,瞬间脸红了对雷狮说道“我怎么可能喜欢你这恶党”安迷修刚想走的时候,就被雷狮拉了回来,雷狮瞬间亲上了安迷修,雷狮一只手抱着安迷修的腰一只手按着安迷修的头,安迷修被这举动整懵了,走廊上的人起哄得更大声了,都传到了教室的,教室里的人被外面的吵给吵到了,纷纷走了出来,格瑞跟金也出来了,看到这场面格瑞第一反应就是捂住金的眼睛“格瑞他们在干嘛啊?”“金,别看”有的人拿起手机来拍照,有的人已经拍完照发论坛了

雷狮跟安迷修两个人亲完后一直愣在原地

“可我喜欢你”

“…”

“我也是…”

就这样他们两个也在一起了


______________


草率完结
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