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.

对雷安的爱至死不渝.

雷安



皇骑



ooc!!



____________


一天,雷王星来了一位骑士,名为“安迷修”.


“听说这新骑士要当三皇子的骑士.”


“唉,这可够他受的了.”


“也对,谁不知道这三皇子调皮,听说他的骑士都被他气走了.”






“你就是我的骑士?”雷狮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这位看起来比自己小一圈的人,“是的,在下是圣殿骑士安迷修,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骑士了,我会用我一生来保护你,这也是我们圣殿骑士的规矩,以后多多指教.”“就你这小身板还想保护我,先保护好自己吧.”






“殿下,不可以翻墙!很危险啊!”“你事怎么那么多.”雷狮刚说完就被安迷修拉了下来,可是用力过猛,雷狮整个人压在安迷修身上,两个人距离近得只差一层布,雷狮的头只要一低就能亲到安迷修的嘴了.安迷修整个人都呆了,心里重复着四个字“紫色的...海”两个人的心跳逐渐加快,雷狮觉得自己有点奇怪一直在想“心跳好快...为什么?”两个人就这样以这种奇怪的姿势持续了五分钟,最后是安迷修有点被压得不舒服,脸被雷狮呼吸的热气弄得有点脸红,雷狮也发现了这个不对劲,就立马起来了“咳咳,抱歉.”雷狮手捂着脸,不想让安迷修看到自己脸红,可耳尖的红暴露了他,“...没事.”






自从那件事过后,两个人也确定了自己是喜欢上对方了.








“殿下您要带我去哪?”雷狮拉着安迷修的手,走过了一条条路.“别一口一个您,我记得你以前叫我不用您的.”雷狮有点烦躁的说着,“...”,“到了.”“这里是?...”“我的花园,这里的花可是我找了一个星期的呢.”花园里的花只有两种,是紫罗兰跟满天星,“一共有520朵紫罗兰跟满天星.”“您还记这些?”“当然,这个花园可是要送给你的.”“诶?”安迷修听到雷狮说要把这个花园送给他,也不知道为什么,很疑惑,“我喜欢你.”“啊?...”雷狮突然的表白让安迷修有点呆,一时半会不知道怎么回答,“还要再说一遍吗?我喜欢你.”雷狮等的有点久了,开始不耐烦了,安迷修也不是不喜欢雷狮,只是觉得雷王星规矩一直都很严,雷狮是三皇子,喜欢一个骑士是肯定不会被同意的“可是您父皇不会同意的...”“我不在乎.”安迷修听到雷狮这个回答确定了自己面前这个人是真的喜欢自己,“其实我也喜欢你.”雷狮听到安迷修的这个回答满意的笑了,一把将面前的人抱进怀里,差不多抱了5分钟左右,雷狮松开了,两个人就这样看着对方,有一种尴尬.“你父皇会不会不同意啊...”“不知道,但我不想管,应该会不同意.”“啊?那我们是不是...”“但是.”雷狮打断了安迷修的话,“我不管那些,如果他们不愿意,我们就私奔.”“好.”“那就决定了”雷狮牵起安迷修的一只手,“等城院的花开,我们就私奔.”说完,还亲了一下安迷修的手.






两年后,雷王星传开了一件事,雷王星三皇子带着他的骑士一起离开了雷王星,那天,城院里的所有花都开了.






“你知道之前我为什么要称呼你为您吗?”


“不知道.”


“因为心上有你.”








      end         




____________




紫罗兰的花语“永恒的爱.”




蓝色满天星的花语“纯粹的爱.”




评论

热度(21)